大熊画画

大熊画画 / 婚礼摄影团队

去年从凤凰辞职出来,拍婚礼第一年,婚庆单一共拍了220单左右,以累成狗,光升级器材设备就把赚的钱花光了😏,特别感谢美爵文化这个大家庭一直以来的帮组与信任,和婚礼仓库的一直以来的信任,谢谢我的好基友好兄弟秋秋/ 笑笑一直鼓励我,感谢美爵文化的每一个同仁,不嫌弃我拍的撇,谢谢伟哥猫哥一直帮组我,谢谢我远在江苏的姐姐,谢谢我家猫小姐,还有那些一直在帮组与支持我们的婚礼人/朋友。 2016 我们依然在路上。 号外,号外,Eve 的所有同仁们,2016 1.30 设宴团年!携家人亲属准时到场哟!谢谢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大熊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